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Monday, March 14, 2011

Yesterday I So Happy Because Of You

我们曾经在一起,

但是.....

就因为我这没有用的人...

没有好好的珍惜你我的感情....
 
弄到你不开心,受了很多委屈.....

你的心几乎就像从天上跌下来那样的痛....

最后的我,还是放不下你。。

因为我心里还有你。。不可没有你。。

我也知道你还爱我。。我就试找你。。

我很开心听到你讲的一句话,

你说“我可以追回你吗?”

我就说给我看你的诚意。。

最后,你还是放弃我。。

我就鼓起勇气的打给你..我就一边哭一边和你讲心里话。。

我也要求你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

我也说“只要你愿意给我机会,

我发誓我不会再抛弃你,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最后你给了机会。。

我们再也没有,冷漠对方了。。

只是有时会吵架。。

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就在昨天,我和你出去走走。。

我很开心。。可以再度拥有你。。

在沙滩我写了一些东西,那是我的心意。。

我会和你在一起至到永远。。

我爱你。。7个月了。。

我永远爱你。。
[我家的大少爷]

你看到了吗??
muackz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