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Sunday, March 20, 2011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明天有要读书了...又一点懒....

不知是我不想读书..

但..我要读书..

不用紧..只要有老公的陪伴..

不管有多辛苦,我都要过..

因为有你,我才会这样开心...

老公你也要努力读书..我读完书回来我要看你的店的...

我们一起加油..我们都一起去读书..

只要我们在一起的一天,我过的日子都是开心的...

我永远爱你..你也要爱我..

不然我会生气的哦...开玩笑拉..

我才没有这样小气.><


next
我有一点心痛了..老公说"我要买一个新的电话号码.."

我就说你买来干吗??

他说"要打给他的另外的女朋友"

我的心很痛..因为你答应过我不会喜欢别人了...

我就说那你就打给她吧..bye bye..

老公就说"没有啦..我和你开玩笑的.."

我说"这种完笑一点也不好笑!!"

你知道我很在乎你讲的每一句话..

你知道吗??因为我很怕你不要我..

你在也不爱我...丢下我一个人...

我不想..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到永远..

我不气你..以后不能在给我讲了...

因为我爱你...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