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Thursday, April 14, 2011

8个月的点点滴滴♥



多么希望给你快乐的人是我..

多么希望陪伴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就是因为我的不好=)

可是..怎么你会说我想你..是假的呢?

怎么说到我不在乎你了..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逗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一件事情

如果不在乎你..我不想每一分钟每一秒每一刻想起你

如果我不在会你..我就不会为你流泪

你不舒服的时候..我会很着急..

你知不知道?
 
我还很荣幸当上第一位=)
 
和你最长的恋情的女生..

老公...我真的好爱你..

不想失去有你的一切

很爱你..那种爱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了..
 
我好爱你..你知道吗?
 
8个月了..很开心..爱你我不累,

因为有你..宝贝..我真的爱你了..

不在丢下你了..反而会跟珍惜你...:]

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爱你我的宝贝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