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Saturday, April 2, 2011

对不起宝贝

对不起,能原谅我吗??
我不是有心的,我答应你我以后不会。。
真的。。。相信我。。。
我不哭。。因为你教会我怎么的去勇敢。。
我真的爱了。。一边听着你最喜欢的歌一边想我们的爱情的甜蜜。。
我真的爱你了。。就算你不相信我也会不顾一切的为你付出。。
希望你会看到。。每次都因为我,你没有心情。。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有时得我会因为这个很烦。。。
但我必须解决。。因为我不要你在受到委屈。。
原谅我好吗??最后一次了。。
拜托。。
对不起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