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Saturday, May 21, 2011

8 day again♥

还有8天我就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了..

我好想念他哦..

我很开心..最近没有吵架了..

可能我的宝贝变了..

变的没那么的小气..

不知我有没有变??

这几天我都很开心..

因为我的宝贝最近很喜欢逗我笑..:]]

所以每天都带着笑容:]]

谢谢你宝贝:]]

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要做李太太:]]

 啊俊
啊怡


我永远爱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