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不想失去你

老公,让我在叫你多一次宝贝老公..

可能真的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我最不想听到的,你也对我说了..
 
 当你说了,我的心很痛..
 
 我真的有那么的坏吗??

和你解释,你就讲我和男生在一起..

我没有另一个他...我的心里只有你..

原来我昨天做的东西都是垃圾!!
 
 心痛了..是我让你怀疑...是我以前不懂的珍惜你..
 
 你现在才会这样不相信我..我没有你..
 
因为你也不想要的..只能怪自己..
 
 现在珍惜了,也了..还是回不到原点..
 
 当你说了那句"我们分吧"
 
我已经知道你已不爱我了..
 
 我想和你说"不管你爱不爱我,我都会爱你..
 
 虽然我知道你有一天会有女朋友,我还是会祝福你们的..
 
 最多我没人爱,没人疼..只要看到你开心就好.."
 
 是你教我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默默的祝福他也是一分爱.."
 
为什么..不管我多么努力你都觉得没什么..?

我想问你..你知道我为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吗?

我想问你..我为你哭了..痛了...

我想问你..你到底觉得我哪里不好?

我想问你..你知不知道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想你...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你呢?是否也一样..
 
最后还是没有分到..因为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
 
 我不想失去你..因为我真的很爱你..你明白吗??
 
 我会永远爱你..我不想每天都吵吵闹闹..
 
 谢谢你让我在次叫你老公..
 
我爱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