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Saturday, March 19, 2011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还好有你..

心情不好,不知做什么..

一直在等老公打给我..等到我都睡觉了...

起身了,第一时间就想听到老公的声音..

就打了..老公就在那里看戏..

生气了!!因为他没有跟我讲他去那里...

等他看完了..找我料...

我就和他说..下次去那里一定要跟我讲..

不然以后不关心你了..

因为你不听话..

他就说:好拉....

有一点敷衍..wakkkkk..jkjk

听到他的声音..我的心情好一点了..

因为老公...

谢谢你..宝贝..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