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Saturday, April 30, 2011

today is a good day=]

今天超早起床的。。还没6点就起床了。。

然后我就拿我的包包上车。。我和干家人7点就开车了。。

在车上我没有睡觉,因为怕我变肥猪xD。

到了tuaran,我们就去吃早餐。。

可是我觉得不好吃,所以没有吃完。。><''
[小孩子不可以学哦。。不要浪费哦]

一到了亚庇就立刻去看妈咪。。
妈咪在SMC-damai..

看见妈咪没什么了,她看见我就笑了。。

我想妈咪因该没事了。。

skip

他买了两个Domo给我了。。

我很喜欢。。谢谢你宝贝。。

我一定会爱你。。直到永远。。
我爱你。。老公。。


skip

到了晚上,要去看妈咪了。。

到了医院,看见妈咪还不可以吃东西。。
我就走去问那里的人。。

那里的人说要等医生来。。
医生说可以吃一点点。。妈咪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然后妈咪要换房了。。我们帮忙妈咪搬。。

妈咪你会没事的。。
今天我陪妈咪睡。。在医院。。

有一点怕怕。。不用紧。。

还好有老公在。。老公会陪我的。。

谢谢你宝贝老公。。我爱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