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一切都重来。。好吗?

我们一切都可以重来。。

我现在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当初就不因该丢下你。。

让你受委屈。。

辛好你还没有忘掉我们这份感情。。

我就知道你还我。。

因为你曾对我说过“就算要我等你10年,

我也愿意等你。。就算你不我,

我也会在你背后支持你,鼓励你。。

因为你已经是我的唯一。。”

有这样好的男生要在那里找?

和你在一起已经是我的福气了。。

是我忽略了你,是我冷淡你。。

一路以来,你都是我的靠盘。。

不管是我发生什么事,你都是第一个为我出来挡得人。。

不管在那里,你都会叫你的朋友看着我。。

因为你怕我受伤害。。因为有我的出现你比以前更开心
了。。

也因为我而受了很大的委屈。。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

我认识你已经有7个月了。。

我很了解你,你也很了解我。。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你的脾气。。

我已经习惯和你在一起。。习惯听到你的声音。。

一天都不能不听到你的声音。。

我还记得你曾和我说“不管未来是什么,

有多辛苦,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才是。。 

是一份无私的。。

你是一种幸福。。

我真的你,不能再没有你。。

这是真的。。请你相信我。。

这是我哭着写的。。对不起。。

我很你。。让我珍惜你。。

让我好好的你,疼你。。

我知道你不会给感动。。

这个对你来讲也不是什么。?

但这一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李天俊




From:Jess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