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打针..我怕怕..


今天在学校给叫到要打针,
吓到我的心一直跳…
看见他们打了没事,
 我 想应该不痛…轮到我打的时候,
我喊痛了~真的很痛…现在连举手都痛><
救命丫~
听老师说还要打2次..我可以不要打吗??
><"因为真的很痛..
想找和人分享,但没有人..
我希望你会知道..我想有你陪..
你可以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来陪我吗?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量你...~
希望你能陪我..


1 comment:

  1. 不要怕。我永远会陪你。不怕不怕。好吗?

    ReplyDelete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