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不开心的一天

我不知是在生气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只会在那里扮可怜的人。。
明明是自己的错还要在那里哭。。
你说你是在帮人家,但你是在听人家的的是。。
然后就乱乱跟人家讲。。你很38。。
本来要给你机会改过的,但你弄到我很生气。。。
我真的希望我没有认识过你。。
我讨厌扮可怜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