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倒霉的事。。

昨天晚上我家没有电来,刚好我和干姐俩个人在吃饭的座子。。
突然听到一些奇怪的。。。我的干姐就跑。。我也跑,
我还一边跑一边喊又鬼。。
弄得我干妈干爸起身。。他们好问我为什么。。
我就说有鬼。。。怕的我哭了。。
原来是有人丢东四。。怕的我。。

next..

晚上睡觉了。我发梦有人压我。。
我还喊。。可是我喊不出,也动不到。。
最后我醒了。。我还怕我睡下去,那个梦会继续。。
可是我还是睡了。。
我是真么了??
我也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