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Saturday, April 9, 2011

心里的话♥

说真的,我每次看到你这样的辛苦,我不忍心..


总会为你流下眼泪...但我从没有讲你放弃我们的恋情...


我也很辛苦,但我没有想过要再次的放手..


我的老公永远是你..我来这里是读书..


而我从没忘记过在远方有一个人在等着我回去....


可能这是老天给我们一个考验...来去弥补以前的过错...


让我们彼此懂的什么是:爱情, 珍惜, 耐心, 体谅, 关心....


四年说快并不快,说慢并不慢...这条路是我们自己要的...


在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你在那里努力的赚钱,我就在这里努力的读书...


 8个月的的恋情也快要到了...



虽然有时会吵架..是因为我们太想念彼此了...


 我相信以后的我们会很幸福...



€李天俊€永远都是我的..


和你在一起我从没后悔过...


我这一辈子只爱你一个..


我和你的回忆我都没有忘记过...



我的心永远是你的,有时我讲话有点过分,


是因为我太想你了...我永远都爱你..



我永远都想守护着你...让我爱你直到永远好吗??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告诉我..让我来帮你分担.....


不管有多辛苦多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们一起加油...我爱你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