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welson

i love welson
muackzx

Monday, January 31, 2011

请你好好照顾我的男朋友!

   曾经,他是我的,而现在,他为了你,离开了我,留下我一个,真的好孤独。
  
  没有他,我丢了自己。
  
  爱情就像是风筝,而现在那条牵引的线断了,愈飞愈远,我望不到边,只记的飞了好远好远。
  
  断了的弦,再怎么去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
  
  你说,你爱他,会照顾他,要我交给你。
  
  可是,你能给他幸福吗?
  
  你说,我不了解他,我不配他。
  
  可是,我真的好爱他,只爱他一个,世上这么多好男孩,为什么又跟我抢呢?
  
  我知道我没有你的技巧,没有你的容貌,可是,我可以给他快乐。
  
  你用你的身姿,你的撒娇,取得了他的欢心。
  
  他最终还是改变了前进的方向,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可是,他都已经是你的了,为什么还要在我面前继续炫耀?
  
  高姿态的表情,傲气的神情,是不是在向我宣战?
  
  对不起,我没兴趣,我只想他开心,只要他开心,我愿意退出。
  
  不要挑衅我,因为我也有脾气,我不想他再次为难。
  
  既然他已是你的了,所以没必要再向我宣战了。
  
  请你好好照顾他,我的男朋友,请你好好待他。
  
  现在,我已把他让给你,把我的幸福抛弃。
  
  他的喜怒哀乐,他的小情绪,也许也会因你而起。
  
  所以,请你,好好照顾我的男朋友。
  
  即使,你以后不爱他,请把他还给我,好吗?
  
  我会不离不弃,可惜现在已不是我陪伴他。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他一起老,每天都能够看到他的笑。
  
  夕阳西下,我只是想陪伴他慢慢老。
  
  可惜主角不是我。
  
  灰姑娘没有眼泪,她的泪,是无形的。
  
  他是个男人,在必要的时候,请你留给他足够的面子。
  
  其实,我可以做到不伤悲,只是我会伪装。
  
  一直现在,我希望他幸福,只是现在不是我所能给的。
  
  他心里的位置,属于我的位置,已被你所代替。
  
  所以,请你,好好照顾我的男朋友。
  
  不爱,请把他还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i love u my baby welson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this is me jessey
i love my self

jessey is me

jessey is me
i love it

me

me
all about me..

jessey love welson

jessey love welson
my bii